多么希望脂肪是爱 无时无刻不在剧烈燃烧

从你的全世界路过

鸡汤get√

孤鸩:


一个人的记忆就是一座城市,时间腐蚀着一切建筑,把高楼和道路全部沙化。如果你不往前走,就会被沙子掩埋。所以我们泪流满面,步步回头,可是只能往前走。


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,适逢其会,猝不及防。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,花开两朵,天各一方。


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。 如山间清爽的风, 如古城温暖的光,从清晨到夜晚,由山野到书房, 只要最后是你就好。


你燃烧,我陪你焚成灰烬。你熄灭,我陪你低落尘埃。你出生,我陪你徒步人海。你沉默,我陪你一言不发,你欢笑,我陪你山呼海啸。你衰老,我陪你满目疮痍。你逃避,我陪你隐入夜晚。你离开,我只能等待。


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,适逢其会,辞不及防。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,花开两朵,天各一方。


喜欢一个人,眼睛里除了他什么都没有,就连是被伤害,还拼命骗自己,挺住。


我每天对着麦克风自说自话,帮别人解答人生的困惑,其实我自己的生活才是一团糟。


我只是有些怀念,那个时候,你特别温暖。


以前陈末可以温暖那么多孤独的灵魂,只是现在,他最孤独。


也难怪,我都放弃自己那么久,你们也应该放弃我。


没有你的地方都是他乡,没有你的旅行都是流浪。如果没有住进你心里,都是客死他乡。


爱情,就是因为爱搞出了好多事情。


你就是长得像猪头一样的杨过。


生命中还有什么比她更重要的呢?没了。


一个人终将拥有另一个人。对你点点头,贯彻未来,数遍生命的公路牌。


因为你是幺鸡,麻将里最小的一张牌,可是没有你,胡不了十三幺。


因为是最蓝的天,所以你是天使。你降临到我的世界,用喜怒哀乐代替四季,微笑就是白昼,哭泣就是黑夜。


原本你是想去找一个人的影子,在歌曲的间奏里,在无限的广阔里,在四季的缝隙里,在城市的黄昏里。结果脚印越来越远,河岸越来越近,然后看到,那些时刻在记忆中闪烁的影子,其实是自己的。


与其怀念,不如向往,与其向往,不如该放就放去远方。


欢迎收听从你的全世界路过,我是陈末。


I belonged to you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村本庄诚 | Powered by LOFTER